close

星光粉水晶球-加強魅力 增加人緣 凈重:1049g 直徑:9cm【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B03

鈦晶手排-辟邪防小人 助事業 寬16mm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C01

紫水晶花-招貴人 辟邪護身 重:1016g(含底座)【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B83

金沙黑曜關公墬-辟邪護身 消除負能量 重:49.6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B71

紫水晶花-提高直覺 社交之石 重:395g(含底座)【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B60

紫水晶花(根雕底座)-社交之石 愛的守護石 重:1779g(含底座)【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B50

紫水晶花-辟邪護身 招貴人 重:490g(含底座)【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B16

紫水晶花-開智慧 招貴人 重:700g(含底座)【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B15






分享歌詞:作曲 : BigYear大年,
作詞 : BigYear大年,
i feel sorry oh my bro,
快點看好你的女友,
sorry oh my bro,
看到我她不跟你走,
sorry oh my bro,
快點看好你的女友,
sorry oh my bro,
幹嘛看到我就低頭,
沒錯她說你輕松可以代替,
長得比我好看但我更加帥氣,
是她自己說她現在真的like me,
好啦開心一點不要低頭歎氣,
bro bro bro 不要怪我,
這種事情 以後再說,
lady lady lady不要再說愛我,
你的男朋友沒面子一直在躲,
講點大道理好像就能騙騙你,
她的心裏沒有你請不要再去騙自己,
她說她不想被困在原地想尋找刺激,
我的單身派對歡迎加入VIP之一,
i feel sorry oh my bro,
快點看好你的女友,
sorry oh my bro,
看到我她不跟你走,
sorry oh my bro,
快點看好你的女友,
sorry oh my bro,
bro bro. 當我出門就是街上最靓的崽,
所有漂亮的姑娘 都對我say high,
對你男朋友快點say goodbpy,
除了我你不許跟其他人say goodnight,
just come to my party,
所有驚喜放在家裏,
just have some fun oh my shawty,
let me just call you honeny honey,
超級套路的女孩配上我的壞,
那些千篇一律的老實人不是我的菜,
baby i know u wanna fly,
幹嘛要這麽乖,
其他的男孩子太忙就能別煩她,
跟我一起吧 做個大玩家,
快點快點快點分手吧,
你的男朋友可真醜鴨,
鴨 鴨 鴨 門前遊過一群鴨,
快點仔細數一數,
哇!24678,
say!
嘎嘎 嘎嘎,
真鴨真多鴨,
所以,
你們,
現在,
全部,
給我,
快點,
回家!
i feel sorry oh my bro,
快點看好你的女友,
sorry oh my bro,
看到我她不跟你走,
sorry oh my bro,
快點看好你的女友,
sorry oh my bro,
幹嘛看到我就低頭,
sorry oh my bro,
快點看好你的女友,
sorry oh my bro,
看到我她不跟你走,
sorry oh my bro,
快點看好你的女友,
sorry oh my bro,
bro bro. -來自BigYear大年的單曲《看好你的女友》 (@網易雲音樂)
歌曲版權爲歌手本人及其音樂公司所有,若喜歡他們的音樂請支持正版。本頻道致力于幫助原作者推廣,無意冒犯任何人或公司。請大家支持原創者,內容論點與本頻道無關。若版權方認爲影片有侵害到您的版權權益的內容,請聯系卸下影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l1y76q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